Wednesday 1 June 2011

明了了。。。

很多时候,总会执著于某些东西,明明知道不可能,不可以,知道种种道理,却不懂得运用。
朋友家人总对我说,该放下了,自己也明白不会有好结局,却迟迟不肯放开。。。
看了很多篇文章,听了很多首歌,经历了很多东西,也终于,过了一段时间。。。
学会了放下,学会了更爱自己,爱身边在乎我的朋友,家人。。。
失去的我不能再珍惜,还在的,我就应该去把握,对吧?

朋友告诉我,世事无常,我懂了一点。。。
就在昨天才知道,原来有个男孩爱着我两年了,这时才明白,
爱情就是这样,有时相爱也不能在一起,就是因为我们不属于对方,
不是不珍惜,不坚持,不专一,而是缘份早已定下,我们必须接受,它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。。因缘早已定下,只是还没遇到。。。

不要骗自己,不要为他找借口,好好过自己的生活。。。
还有很多梦想,很多想做的事,
我想看这个世界,知道世间的人情事故,体验各种美食,分享不同的文化。。。
朋友,陪我一起去看世界,好吗?

*不过在那之前要赚好多钱先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