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1

原来开心是那么容易的~

一切都发生在昨天和前天,
有个我蛮欣赏的学长突然联络我(已经很惊喜了),他让我知道有关到国外留学的消息(开心),
可以跟学长一起去外面看世界,体验生活,真的很不错。。。但是,并没有我可以选者的科系(失望到~)。。。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,好像还是不能。。。只能再想想吧。。。
不过学长的联络,确实让我开心了一整晚(其实不久就睡着了),也突然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又可以有所改变了(兴奋)。。。

之后第二天早上就跟妈妈去游泳,告诉妈妈这些事,想要知道,如果我能去,他会赞同我出外留学的事情吗,妈妈的反应还不错,不过要我再仔细看清楚。。。
突然,
让我看到一个不错的男生出现在泳池,嘴角竟然不知觉地往上弯,我笑了,好开心噢。。。
原来看到可爱或是不错的男生,可以让我很开心的。。。
(*注 - 绝对不是什么花痴,是看到好东西,心情自然好)

他应该是个游泳健将,教练说他是铁人,其实也看得出,因为他身上就有黑黑的痕迹(晒太阳后留下的那种),之后就看到教练在教他正确的游用方式,一些小细节,我就在盘边偷师(因为我对游泳也很有兴趣),这次是我游泳最久的一次(真正的游,不是玩水),当然也有歇息。。。不懂还有机会再遇到他吗。。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