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October 2011

原来心,可以那么的痛。。。

今天,真正的认识了你,你好~

看了你写的东西,原来心,可以那么的伤,是否你应此而为自己取了这样的名,是否你曾经受过很重的伤害,如果可以,我想知道你的过去,你的伤。。。 :(

看了你写的东西,我的心情也被影响了,有点想哭的感觉,或许因为这种伤我也经历过,所以我知道,我明白,我了解,但有谁不曾被伤害过呢?只要你真心爱过就一定会明白这种感觉,这也许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啊。。。

时间能治疗你的伤口,但你要努力,那已经是过去了,就让一切随风逐流吧,不要紧抓着不放,不属于你的,就该放手,那只是个美丽的误会,你要祝福对方都过得幸福。。。

其实爱一个人,不外乎是希望他能得到幸福,如果那幸福是你能给的,那当然是最好;但如果那幸福不是你能力所及的,又何必苦苦追求呢?放手,对你和他或许都是件好事,都是个解脱。。。

有时候,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,不是因为你不配,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:)

我希望你一切过得好,我希望你幸福,希望你放下,人生有很多过客,你能珍惜的有多少呢?你应该珍惜的,又有多少呢?或许当你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时,在你身边已经出现了不错的对象,却因为你还活在过去而失去了这缘分呢?就像你说的, “ 缘分是一种巧合,不是刻意的守侯。缘分飘然而至于偶然,悄然消失于擦肩。”  你应该活在当下而不是活在过去。

如果你因为过去的伤痕,而将自己封锁,放弃,那不是辜负了上天给你的考验,辜负了你未来的另一伴吗?你应该笑笑跟过去挥挥手,积极迎向新世界,要知道,她离开了你,并不会因为你的人和举止而影响心情,改变想法,地球也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自转和公转,太阳一样会从东边升起,没人的世界会因你的悲观而改变。。。但是,你有没有想过,你的欢笑可以改变和影响其他人的世界?你不需要把自己的热情转变成冰山,不需要与人保持距离,把自己的心封闭,而且加上了锁。。。

但是我知道,也相信,会有那么一个人,就算你冷如冰山,依然选择冻伤自己接近你,化解你,鼓励你,包容你和爱护你,那个人不一定是你最爱的,但他可以是你的朋友,你的知己,或关心你的陌生人。。。要知道,你的笑容,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世界,所以,我希望你多笑啊 ^^

笑着迎接你的明天和未来,我相信每天都是个好开始 :) 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