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October 2011

知足常乐 :)

快乐可以很简单,知足常乐,很多时候,人类开始贪心才会把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快乐,烦恼也越来越多,但一个人的欲望越多,就表示他不知足,就远离了简单的快乐了。。。

跟你聊天,很开心,见到你,很开心,告诉自己要知足,只要友情就好了,只要快乐,不要自寻烦恼,不要太贪心,不要要求太多,那一切就会是美好的。。。

有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些人,我们就会喜欢这个人,有些时候我们看到某些人,又会觉得不喜欢,曾经听过一句话,“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”,虽然那个人跟我原本没关系,但却无缘无故扯上关系,让我真的觉得很不喜欢她,加油吧,熊猫,你修养不够哦,不可以哦!!

喜欢一个人,不可以太喜欢,不然会爱上他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分散投资?
我告诉自己,我不可以爱上任何人,我告诉自己,我还没那资格,我用过去的经验警戒自己,在我还没知道什么是爱之前,我不应该爱上别人,只会让自己再次受伤,也让其他人牵连。。。

爱情嘛,请暂时离我远点,我。。。还想成为更棒些。。。

那个很冷的先生,如果我减肥成功,健康没问题,找到自己要的东西,领悟该领悟的,了解你了,又觉得你是不错的人,我会向你表白。。。前提,我要好好认识你,当你的好朋友。。。如果我们还是当朋友比较好,那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爱上你 :)

不过现在,真的真的真的想跟你做朋友,一起搞活动,一起运动,偶尔遇到聊聊天,其实我有时会在那儿兜啊兜,只希望能遇到你,跟你打个招呼,那样就很开心了。。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