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你毕业了^^

今天你毕业了,你毕业的前两天我就开始在想应该穿什么衣出席了。由于前天迟睡,所以第二天赖床了,起来的时时候匆匆忙忙的打扮一番,就出门了。可是因为没巴士,要走路,结果汗水把妆都毁了。= =

在人群中挤出来,来到你说的地方,第一眼就看到了你。可是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过去,你身边好多人,而且还没有那个勇气走去。在旁边看着你,总于比较少人的时候我走过去了。很不好意识的把手里小小的礼物交给你,然后第一次和你聊天。合照之后就乖乖地走开了(因为你忙着拍照)。>.<

之后遇到我朋友,他就说要帮我跟你拍一张照,结果我又在你身边绕了一下,才敢叫你再合影一次。然后你也爽快地答应,拍了照就开心地离开了。第一次那么靠近地站在你身边,你好高哦。^^

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,希望你会用到它,祝福你,毕业快乐 :)

* 今年你毕业了,我站在你身边,两年后我毕业了,你愿意站在我的身边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