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烦恼 @@

妈妈最近不懂怎么了,好像有点忧郁。弟弟会去印度的那天早上,明明才跟妈妈通过电话,之后却受到弟弟的信息,叫我打给妈妈,说妈妈担心他发生意外而哭了。到底怎么回事啊,怎么那么爱乱想呢?

还有之前我去拿我的健康报告时,是。。。我的报告不乐观,我的健康有点问题。。。之后她跟人说着说着,(其实是他觉得我很孝顺)可是就是不听他的话,不顾健康,结果又哭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然后之后又担心爸爸的工作,爸爸的老板好像耍手段,把责任丢给我爸爸,要他去扛,所以可能饭碗不保。这个呢,然我有点压力,我是不是该开始努力赚钱了呢?

想当年我中二的时候,就因为拍这样的压力,所以就出来工作了。。。还好,我这个人并不讨厌工作,反而喜欢做工赚钱帮补家里,所以我吗常说我虽然会赚钱,却不懂得存钱。其实不是的,当我要卖给自己的东西时,我会想想一下,但如果是买给家人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买了。

谚语用对吗?是这样的说法吧?

妈妈,拜托你别担心那么多了,我压力并不是因为出现了那么多问题,而是你乱想东西。。。不要担心那么多了,我们真的都会照顾自己了,你要懂得放手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