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經典語錄-

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,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,不
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,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。但希望,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,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,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,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的人。所以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一交給我。

人的煩惱就12個字:放不下,想不開,看不透,忘不了。

爱你,很久了,等你,也很久了,现在,我要离开你了,比
很久很久还要久。

眞正心裡有你的人,會偷偷的進你FACEBOOK,看你
寫的留言,因為他想更多的了解你;眞正心裡有你的人,會在你不說話的時候會去猜想你是怎麼了,會很在意很關心你;眞正心裡有你的人,會經常給你發信息,告訴你他有多想你;眞正心裡有你的人,會在你心情不好時候安慰你、陪著你,不會感覺你煩。

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,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,我不想再碰到
更好的;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,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,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

如果我沒有什麽可以幫到你,至少可以陪著你。

只要你記得我,我不介意整個世界都把我遺忘了。

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,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,而愛上你是
我無法控制的意外

不是因為需要你所以愛你,是因為愛你所以需要你。

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,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。

要找到真愛,便要找到一個懂你的人。
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,但因為他懂你:
當要找一個懂你的人,也許很難,但記得要有信心。
此外,當在找一個懂你的人的同時,
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。

只要身邊有你,無論富貴與否,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♥

我喜歡上你時,卻啞啞巴巴地不敢與你說話,躲躲閃閃地不
敢正視你…

我還在原地,傻傻的等你回來。


假如有一天你想哭,打電話給我,不能保證逗你笑,但我能
陪著你一起哭;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,打電話給我,不能說服你留下,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;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,call me,我保證在你身邊,并且保持沉默;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,請快來見我, 應為我可能需要妳♥。

其實,我一直都在你身後,只差你一個回頭。

單身並不意味著我不需要愛情,我只是沒有遇見我的那個人
,我希望有一天他華麗的來臨,照亮我孤寂的世界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